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0月26日(周二)晚上20:00,中国人民大学人口学系刘铮系列讲座暨严肃的人口学八卦青年论坛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人口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何靖莹为大家带来讲座。本次讲座题目为:“时间”的痕迹——祖父母代际重叠时间的因果效应和不平等的代际传递。【时间】2021年10月26日(周二)晚上 20:00-21:30【地点】腾讯会议:147 649 017【实名参会】请修改名称为“单位+姓名”参与讲座!

嘉宾简介

何靖莹,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人口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员(Post-doctoral fellow)。2020年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获社会学博士。本科和硕士分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兴趣为社会分层、家庭、老龄化、因果推断、大数据方法等。曾在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Child Indicators Research 发表文章。分别于威斯康星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过Hauser Research Award, Dean's Merit Award 等奖项以及各类国际会议奖项。 

 

话题:



0

推荐

严肃的人口学八卦

严肃的人口学八卦

323篇文章 8小时前更新

以人口学的视角看世界,传播有趣的人口学。

文章